弄离

❗wb:弄离_ 其余看置顶

【平清】味道



*片段系列(一)

Alpha平良 x Beta清居

无脑短打 看看就好






“你们听说了吗?听说清居和平良在一起了。”


“真的假的?”


城田点上一根烟,坐在教学楼卫生间的洗手台边上吞云吐雾,吊儿郎当道:“是小桃和我说的,她说她别的年级的朋友昨天看到那两个家伙在学校附近的小公园里接吻。”


“诶——”


三木和渡边一齐发出夸张的惊叹,本来不大的眼睛瞪得滴溜圆。


“清居居然看得上那个小平?他眼睛瞎了吧。”


“那个小平也是脑子坏掉了,放着这么多Omega不要,非去喜欢个Beta?”


“而且还是个冷冰冰的拽得要死的Beta。”


“Omega们也瞧不上他啊,”城田冷笑一声,“那个小平明明是个Alpha,却总是一副唯唯诺诺的样子,还对一个Beta言听计从,真是丢我们Alpha的脸。清居嘛……虽然他长得漂亮,但是是个Beta啊,这个世界上最不缺的就是Beta了,真不知道他一天到晚拽个什么劲。”


三木和渡边一怔,扯扯嘴角。这家伙是不是忘了我们俩也是Beta了?


再说回来,一个月前把城田打得满脸鲜血的,正是他口中那个“唯唯诺诺”的Alpha,平良。


自那之后,城田确实不敢再继续招惹清居和平良,但他始终咽不下那口气,只能在私底下耍威风,仿佛这样就能把自己丢掉的面子找回来:“选秀也没选上,都说了他一个Beta——”


卫生间大门突然被踹开,清居面无表情走进来,径直进了卫生间隔间。城田倏地噤声,没说完的话一下子卡在嗓子眼。倒也不是他畏惧清居,而是想起上一次当众冒犯了清居之后被平良按在地上狂揍的惨痛回忆。毕竟就算自己也是Alpha,也难以招架一个发起狂来的Alpha。


空气登时陷入一种诡异的沉默之中,直到隔间传来冲水声,清居走了出来。他仿若看不见城田等人一般,自顾自在洗手台洗着手,然后从嘴里轻轻吐出一句:“臭死了。”


“啊?”城田正暗恼于自己在清居面前下意识地闪躲,此时忽然听到清居不知所云的轻骂,当即怒从心头起:“你说什么?”


“你耳朵聋了吗?”


清居斜他一眼,旁若无人地甩着手上的水珠。


猝不及防被甩了一身水珠,城田再也按捺不住怒火,一把拽过清居的衣领:“喂!你找打吗?别以为我真不敢把你怎么样啊。”


渡边也换上一副凶狠的表情,惟有三木倍感不安地四处张望着。


清居还是那副淡然如水的模样,脸上没有半分惧意:“不好意思,我眼瞎。”


城田最厌恶的就是清居这副无所谓的样子,从小到大他鲜少被人以这种态度对待,只有清居让他觉得自己的愤怒和报复都像是打在一团棉花上。清居毫无波动的眼神仿佛在嘲讽着他的无能,城田拳头猛然挥起,然而就在这时,一股熟悉的味道令他浑身动作都猛地一顿。


那是平良信息素的味道。


平良虽然是个Alpha,但平日里沉默寡言,独来独往,存在感低到几乎让人忘却了他是个Alpha的事实,因此也鲜少有人闻过他的信息素的味道。除了那一次,他为了清居当众发怒,将城田按在地上往死里打,整间教室都弥漫着那股浓烈的信息素味,从此金木犀的香味就成了城田噩梦的来源。


城田一惊,下意识就要松开清居,然而下一瞬却发觉那味道的来源并非外面,而是清居。


“你身上……怎么会有平良信息素的味道?”城田惊疑不定。


“看来你不仅耳聋,还眼瞎啊。”清居挑起眉毛,“这么想见他?需要我把他叫过来吗?”


因为衣领被拽着,清居修长的脖颈正好暴露在城田视线之中,连同他颈侧那枚毫无遮掩的痕迹一起,像是某种无声的警告。


同为Alpha,城田当然明白这意味着什么。Alpha有着标记伴侣的天性和占有欲,但如果Alpha的伴侣是一位没有腺体也不受信息素影响的Beta,就会因为无法标记对方而感到不安,因此会疯狂地在伴侣身上留下自己的痕迹和信息素,以此来宣告主权,这一点哪怕是平良也不例外。


随着烟味散去,小小卫生间里逐渐充满了金木犀香味。三木和渡边身为Beta闻不到,但城田可是闻得真真切切。一个Beta身上的信息素能浓郁到这个程度,说明他刚刚才从自己的Alpha身边离开,也就意味着平良可能就在附近。


身上早已痊愈的伤口突然又隐隐作痛,回想起平良那要杀人一般的凶狠眼神,城田依然心有余悸,忿忿松开了清居的衣领:“……你给我等着。”


一场冲突就这么虎头蛇尾地结束了。清居慢条斯理把衣领整理好,然后在三木和渡边疑惑的眼神中若无其事地转身离开。


拐进楼梯间,平良两只手各举着一盒酸奶等在那。他把插上吸管的那一盒递给清居,眼神在他脸上转了两圈,犹犹豫豫问道:“清居,怎么了吗?”


“嗯?”清居嘴里咬着吸管,含糊不清地应了一声。


“就是感觉,你好像有点高兴。”


但凡换个人来都看不出清居此时的表情和平日里有何区别,能办到这种事的只有平良。


有这么明显吗?清居转身跨上楼梯,把隐隐上翘的嘴角往下压。


“没什么。”


END










*清居高兴只是因为他在炫耀他对象。

评论(9)

热度(126)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